第2屆「中華情、兩岸美」海峽兩岸職工攝影大展,10月24至28日將在台北巡展,作品是由台灣參賽者拍大陸照片,大陸參賽者拍台灣照片,共2萬多幅照片參加,經評選後選出120幅優質作品展出。中華兩岸勞動關係發展協會理事長姚江臨說,希望透過攝影展,感受到兩岸職工對深化的期盼。

「中華情、兩岸美」海峽兩岸職工攝影大展活動是由廈門市總工會、中華兩岸勞動關係協會、海峽兩岸勞工發展交流協會、台灣總工會共同承辦。

台中開公司費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台中商業登記

本次活動從2016年3月開始徵件於5月份截止,共收到兩岸職工投稿2萬600多幅,由台灣參賽者拍大陸照片,大陸參賽者拍台灣照片,經過評審後,共選出大陸70幅、台灣50幅的優質作品。

兼任中國國民黨中常委的中華兩岸勞動關係發展協會理事長姚江臨說,當今世界進入讀圖時代,攝影作為新興的國際化視覺語言具備不可替代的傳播優勢。海峽兩岸同文同宗、血脈相連、習俗台灣電動床工廠相近,透過攝影展,感受到兩岸職工對深化交流、交往的熱切期盼。

(中國時報)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