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亞疫苗生物製劑二○一六年在新竹高鐵旁生醫園區位於新竹高鐵旁生醫園區建置全台首座PIC/SGMP等級細胞培養疫苗廠,取得美國疾管局(CDC)研究團隊合作資源優勢,副總統陳建仁、科技部長楊弘敦、衛福部政務次長何啟功、新竹縣長邱鏡淳等出席致賀,期許台灣生醫科技更上層樓,在生醫園區扶植產業搖籃的助力下,集結能量,世界發光。

副總統陳建仁稱許此廠落成我國防疫產業重要里程碑,蘊含三個重要精神,是有智慧、勇氣與慈悲,他表示,基亞生除承接國衛院腸病毒七一型和H七N九流感疫苗開發計畫外,也是第一家與美國疾病管制局合作的台灣生技公司。

雙方共同開發的類病毒顆粒技術登革熱疫苗一旦成功,陳建仁說,不僅可以造福全球受到登革熱威脅將近四十億人口,而且可為台灣生技產業創造三十億美元產值,基亞生是維繫國家衛生安全,建構防疫產業鏈的重要廠商。

如何登記公司博客創意旅店#MUTUAL_CHAIN台中公司註冊台中申請公司登記#台中記帳士事務所DC55913017A21C89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