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6日電)中國大陸東北、華北連續4天籠罩在霧霾中,影響面積目前分別達到63萬及38萬平方公里,分布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遼寧、吉林、黑龍江等7個省市,總面積達101萬平方公里。如何登記公司

央視報導,3至台中公司記帳博客創意旅店5日,黑龍江綏化、哈爾濱、大慶等11個城市的空氣品質指數(AQI),達到500的大陸官方最高數值。

至於華北,4日下午多個城市的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達到最高值,其中以河北保定最嚴重;5日,華北地區空氣汙染出現緩解。

監測結果顯示,燃煤、生質燃燒和機動車排放是哈爾濱市PM2.5汙染最主要的來源。至於北京市及周邊地區,硝酸鹽則是PM2.5的最主要成分,表明機動車廢氣排放仍是北京主要汙染來源之一。

同時,東北地區這段期間有39家企業的空氣汙染排放異常台中申請公司登記,涉嫌超標。衛星監測更顯示,黑龍江省焚燒秸桿油煙處理設備的起火點多達415個,占全大陸的83%。

報導指出,大陸環保部已陸續派出12個督查小組,對重點地區展開緊急督查。督查發現,一些地方政府對重汙染天氣應對工作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重視不夠,發布警報不及時,因應不力。1051106

靜電油煙處理機69933BC44ED8F281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