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市麥金路城上城社區因為車輛進出社區方式產生爭議,市府交旅處於昨(八)日在安樂區公所召開說明會,並提三個方案希望與地方達成共識,在說明會過程當中,城上城居民反應相當激烈,認為在社區出口前劃設機車停等區,嚴重妨害當地居民的進出,希望回復到之前的設置。

電動床雖然市府交旅處一再說明這對麥金路主線交通將產生重大衝擊,未能獲得社區民眾接受,在經過近二多小時的「溝通」後,最後定將城上城住戶希望退回原來施工台中公司登記時停等線的位置訴求,提交由道安會報討論。

道安會報未定 浴室除臭專家網-浴室除臭,浴室除臭推薦,浴室除臭方法,廁所除臭,廁所除臭推薦,廁所除臭方法台中公司設立案前,由市長裁示是否能以緊急方式,在尖峰時段由警方指揮並且加設交通號誌與橘郡、麥金路交通號誌連動。825F4D3ADD48B3E0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