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3日電)明年歡樂宜蘭年系列活動將在冬山鄉舉辦,其中除夕夜的圍爐桌宴規劃席開100桌,今天起開放訂購後已瞬間秒殺。

每年農曆過年,宜蘭縣政府都會在各鄉鎮市輪流舉辦歡樂宜蘭年系列活動,明年將在冬山鄉舉辦。冬山鄉公所屆時將以鄉下人辦喜事心情迎接,規劃相關活動。

鄉公所今天說,歡樂宜蘭年系列活動的圍爐桌宴,將在明年元月27日除夕夜晚間6時到8時,於冬山鄉中華路封街設宴百桌,還邀請藝人蔡佳麟等人演出,炒廁所除臭推薦熱圍爐氣氛。

這次圍爐菜色特別選用冬山鄉在地食材,例如冬山米、袖珍菇等蔬菜,還特別以素馨茶製作茶凍,讓年節餐桌充滿冬山風味浴室異味,每桌新台幣6600元。

鄉公所表示,圍爐桌宴上午開放預大樓廁所異味定後,瞬間秒殺,桌位已經被訂光。1051213

廁所臭味原因

628CE896FE67F2D7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