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洋科去年因爆發員工盜賣黃金450公斤,及財報不實事件,股票自去年5月17日起停止交易。

在新經營團隊進駐後,光洋科持續改善體質,繼去年11月14日完成第1至第3季財務報告公告申報後,又於12月5日完成民國100年至104年財務報告重編,且全數重編財報也已於去年12月28日另行召開股東常會予以承認,終於趕在去年底獲櫃買中心許可,油煙分離機自昨日起恢復交易。

工商時報油煙靜電機【鄭淑芳╱台北報導】

靶材廠光洋科(1785)去年因黃金失竊以及財務不實疑雲,遭停止股票交易逾7個月,歷經半年多的勵精圖治,光洋科趕在2016年最後一個交易日前,完成財報審查,並獲櫃買中心許可恢復交易,在陰霾散去後,光洋科昨(3)日展開補漲行情油煙處理機價格,開盤就跳空漲停,攻上9.62元,委買張數一直高懸逾1.3萬張以上。

展望未來,光洋科指出,未來公司將回歸公司治理及專注加工本業,以往賭很大的貴金屬交易業務將不再承接,未來光洋科常態營收將因而下滑至8~10億元,不過毛利靜電除油煙機價格率卻可以不減反升。

924C40BDF77BC387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