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8日電)三星去年因Note 7燃燒事故在手機市場栽跟斗,今年勢必得卯足全力、端出夠亮眼的S8規格力求突圍,有消息指出,三星今年將在3月29日發表S8,售價預估849美元起跳。

三星可望在1月底前公布Note 7燃燒意外調查報告,去年因Note 7燃燒事故在手機市場栽了跟斗的三星,後續靜電機推薦得寄望在今年上半年旗艦機三星Galaxy S8端出超高規格,重新博取市場的好感。

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報導,根據Ricciolo1爆料消息指出,三星可能在今年全油煙分離機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展營業用抽油煙機期閉門展示S8,之後才另外舉辨公開發表會,傳聞正式發布日期將是3月29日,上市時間是今年第17周,換算來就是4月24日到4月30日之間。

消息進一步指出,S8的價格定在849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2萬7000元左右,若按照先前傳聞所言,三星將推出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兩個版本,價格應該就是指會從849美元起跳,這兩個版本傳都採用雙曲面螢幕設計,尺寸分別為5.7吋和6.2吋。

硬體方面,消息指出,Galaxy S8將採用康寧5代大猩猩玻璃,5.7吋AMOLED顯示屏,內置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或是三星Exynos8895處理器,取消Home鍵、採用Synaptics的光學指紋解鎖技術。1060118

靜電油煙處理機

1367122EFB5D4CA5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