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倘配合林務局參加檳榔廢園轉作六至十年的短期經濟林或檳榔廢園轉作二十年期的獎勵輔導造林,可享有免費提供苗木,申請條件為農民自有或承租土新竹電動床地,只要是種植檳榔且面積零點一公頃以上之農牧用地皆可申請。

南投林管處長李炎壽表示,檳榔廢園造林,除可領取檳榔廢園獎勵金及造林獎勵金外,期滿後還有林木收入,假如是山坡地廢除檳榔轉造林,還可涵養水源,減少大雨沖刷,可謂好處多多。相關申請及補助辦法可洽詢土地所在地鄉鎮公所,本計畫全年皆可申請,有意願的農友請把握機會。

參加的農友除每公頃可領取廢園補助金十五萬元外,若轉作契作短期經濟林,每年每公頃另可領取造林補助,總計領取獎勵金每公頃三十三至四十五萬元;若轉作獎勵輔導造林,二十年另可領取造林補助六十萬元,總計領取獎勵金每公頃七十五萬元。轉作造林由林務局免費配撥苗木,因此無補貼種苗費及田間管理費。

檳榔廢園轉作計畫於一○三年推出後以山坡地農牧用地檳榔園優先,但自今年一月一日起將平地檳榔園也納入申請範圍,並調高山坡地轉作種苗費及田間管理費補助金額,由原來每公頃五萬元增加到每公頃十萬元,並且追溯自一○三年一月一日生效。平地檳榔廢園轉作補貼金不變。

電動調整床價格電動病床推薦>醫院電動床價格

FDE977C23119D40C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