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除臭方法

▲WBC中華隊羅國華。(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經典賽中華隊今天(14日)與澳洲職棒總冠軍布里斯本俠盜隊比賽,羅國華在7局下後援,被轟出陽春砲追平比數,7局結束4比4平手。

中華隊1局管道間煙味上,胡金龍安打上壘,張志豪打出游擊滾地球,游擊手傳二壘,胡金龍與張志豪無人出局進占一、二壘,結果高國輝、林智勝及林益全連續被三振。

陳冠宇先發投球,在1局下先用三壘滾地造成出局,接著飆出1次三振,再以游擊飛球結束,投完1局便退場休息。

中華隊在2局上由蔣智賢、林琨笙安打但未得分。郭俊麟在2局下登板投球,先被連續2支安打攻占一、三壘,高飛犧牲打失1分,三振後再被安打,再丟1分,中華隊再換陳韻文登板,用三振化解。

俠盜隊在3局上換上2013年效力桃猿的投手捍力士,中華隊胡金龍再敲二壘安打,張志豪及高國輝連續被保送成滿壘,林智勝三壘飛球出局,林益全打成投手前反彈球造成胡金龍出局,蔣智賢隨後打出中外野滿貫砲,超前比數。

潘威倫在4局下登板,先被打出一壘滾地,但林益全接球失誤,之後連續被2支安打,因而丟1分。蔡明晉在5局下投球,讓俠盜隊未上壘,且飆出2次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去除廁所異味ET好棒棒》粉絲團





8EF7618B58942CD8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