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管道間煙味去除浴室異味











社會中心廁所異味/綜合報導

一名空軍花蓮基地訓練指揮部基勤中隊劉姓志願役上士,9日在高雄楠梓區大學南路口被楠梓分局警員發現,陳屍自小客車中燒炭身亡,目前全案由軍警偵辦調查中。

駐地在花蓮新城的劉姓上士,去年與妻子離婚,兩人有一個剛出生的孩子,常回楠梓與前妻同住。4天前請假的他,曾多次表示希望能調回高雄服役。

軍警調查,劉員失蹤前沒有回前妻住處,部隊在劉的筆電中的內容,發現他可能會想不開,緊急通報找人。遺憾的是,高雄市警方在9日下午1點多,在高雄楠梓區大學南路口找到劉姓志願役上士,不過已在副駕駛座上氣絕多時,後座則發現有木炭,現場沒有遺書,軍警將調查事發原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51D3932BEE0C9086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