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廁所管道間煙味
  • 大樓浴室臭味
  • 浴室管道間異味

  • html模版3月長沙土地市場量價齊跌 7宗土地均零溢價成交
    摘要: 繼2月多宗土地掀起房企“搶地大戰”之後,長沙3月土地明顯回歸平靜,尤其在3.18新政之後,4宗出讓土地均以底價成交,調控效果可見一斑

    繼2月多宗土地掀起房企“搶地大戰”之後,長沙3月土地明顯回歸平靜,尤其在3.18新政之後,4宗出讓土地均以底價成交,調控效果可見一斑。

    據中國不動產研究中心長沙分中心統計,3月長沙內五區共出讓7宗土地,總出讓面積為202818.86平方米,環比下跌34.7%;出讓總價為55889萬元,環比下跌85.3%。

    “零溢價”成3月長沙內五區土拍大樓管道間臭味關鍵詞

    在3月出讓的7宗土地中,包括3宗工業用地和4宗經營性用地(兩宗商業和兩宗商住用地)。

    3月9日,3宗工業用地以底價成交,當日土地出讓面積為177135.91平方米,成交總價為15552萬元。

    3月18日,長沙市人民政府出臺限購限貸政策出臺,並明確表示落實供地計劃,適度加大管道間煙味普通商品住宅用地供應。

    3月21日上午,兩宗商業用地和兩宗商住用地同日拍賣,出讓面積25682.95平方米,起始掛牌總價為40337萬元。 【相關閱讀】長沙新政後首場土拍 4宗地塊全部底價成交

    眾多人猜測本次土地拍賣是否會延續2月土拍的火爆場面,隨即這番猜測就被4宗土地迅速底價成交的結果打破。業內人士聲稱,新政之後的此番土拍結果,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加之本次出讓的4宗經營性用地出讓面積小、難開發,也成為瞭影響開發商出手的一個因素。

    長沙縣商住地被62輪競價成3月土拍亮點

    相較於內五區的“冷清”,3月24日長沙縣的土地拍賣看點十足。 【相關閱讀】合能佈局長沙第6棋 62輪競價拿下星沙核心地塊

    位於湘龍街道辦事處瀟湘西路以南的[2017]網掛07號地塊,在經過62輪競價之後,被湖南合能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以樓面價3187元/?成功摘牌,溢價率高達112.2%。

    長沙縣國土資源局網上交易系統顯示,該地塊起始總價為6632萬元,總出讓面積為20062平方米(約30畝消除浴室異味),容積率為1.0

    5DCB4C27DA7A1908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