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浴室管道間臭味
  • 消除浴室異味
  • 大樓廁所異味

  • html模版在傢中就可以種太空蔬菜啦!


    傢長和孩子對太空蔬菜興趣十足。圖/記者 田樂

    航天科技 、 太空蔬菜 ,這些看似遠離我們生活的高科技如今將走進全市小學生傢庭。3月19日上午, 航天科普進校園,太空蔬菜進萬傢 大型公益科普活動在包頭日報社啟動,首批47所包頭晚報小記者學校的優秀小記者代表領取瞭太空尖椒種子,這些 太空來客 將在孩子們的精心培育下,發芽、結果,充分展現航天科技的魅力。

    此次活動由包頭市科學技術協會、包頭市文化新聞出版廣電局、內蒙古包頭博物館、包頭晚報共同主辦,旨在讓廣大青少年瞭解航天科技最新成就和發展趨勢,啟迪他們對航天未來的憧憬和向往。作為支持單位,甘肅省航天育種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北京東方紅航天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將提供太空蔬菜種子及全程技術指導。

    大樓浴室臭味啟動儀式上,包頭市蒙古族學校小記者劉薑一諾朗讀的小學四年級課文《飛船上的特殊乘客》,讓來自各個學校的老師、傢長及小記者們,對 太空蔬菜 產生無限遐想和期待。包頭市科學技術協會領導從我國發射第一顆人造衛星講起,深入淺出地道出瞭科技對一個國傢的重大意義,以及中小學生科普對未來科學創新人才隊伍的重要性,並對此次活動抱以厚望;包頭日報社領導著重介紹瞭此次活動的意義,並表示,將充分運用包頭日報消除浴室異味社各平臺60萬粉絲,加大宣傳,營造出濃厚的輿論氛圍,在廣大小學生群體中掀起學科學,愛科學的熱潮。北京東方紅航天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包頭公司總監高賀龍著重介紹的航天技術在普通百姓生活中的應用,尤其是太空蔬菜的優勢,引起瞭大傢的極大興趣。

    太高興瞭!原來隻是在電視中看到,現在我竟然在傢裡就可以種植太空蔬菜,我一定會精心照顧它的。 在科普活動上,代表全體小記者發言,剛剛領到太空蔬菜種子的包頭市第一實驗小學學生劉芊瑤興奮地說。

    據介紹,作為一項長期的大型科普公益活動,全市小學生都可以免費領取太空蔬菜種子,在傢裡實現花盆種植。在一個生長周期內,學生們之間還將開展種植成果評比、展示。太空蔬菜種子的種類也將每年更新一個品種,參加者將有機會參加 航天印象之旅 。

    (太空蔬菜種子的領取地點為:昆區鋼鐵大街54號民主寫字樓4樓406室中國航天北京東方紅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內蒙古分公司,電話:0472 5907940。領取時間為上午8點 11點半,下午2點半 6點半,周六日不休息,領取種子時學生需要傢長陪同。)

    浴室除臭

    5DCB4C27DA7A1908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