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動床











▲北韓6日發射飛彈落入日本槍烏賊漁場,引發當地漁民憂慮。(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台灣電動床工廠綜合報導

北韓6日發射的4枚彈道導彈中,有1枚落在距日本能登半島約200公里的海域,這電動床是目前為止北韓發射的導彈中最接近日本本土的地點。該地點附近是槍烏賊的漁場,每年6月至隔年1月都有大批漁船到此處進行捕撈,北韓此舉引發使當地漁民感到擔慮與憤怒。

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能登半島北部約200公里的海域是暖寒流交匯處,盛產槍烏賊和甜蝦,此處及周邊300公里被稱為「大和堆」,每年都會有許多漁民來此處捕撈。

石川縣漁業協會小木分會的一名58歲漁民台灣電動床工廠表示,捕撈活動從每年6月開始,會一直延續到隔年1月,11月捕魚高峰期時,在「大和堆」除了有當地槍烏賊漁船,從北海道至九州的50多艘漁船都會在此聚集。他還提到近年來北韓的木船也會到這裡來,多的時候大概有300艘漁船。

這名漁民也表達了對北韓此次發射導彈行為的憤怒,「如果是在捕魚期間發射導彈,可能會造成傷亡,希望國家快點提出相關對策,我們才能安心捕魚」。另一名來自日本志賀町漁業協會西海分會的漁民小林也表示,「株洲和金澤的撒網漁船已經準備好向大和堆出發,如果不知道何時會有導彈掉落下來,那會非常恐怖。」

▼北韓6日試射「北極星2號(Pukguksong-2)」導彈,由金正恩親自監督。(圖/CF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