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蘆竹區老人會慶祝成立30週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老人會7日於萬翔餐廳舉行成立30週年慶祝大會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出席活動的市長鄭文燦表示,蘆竹區堪稱全市老人會組織最為健全的典範之一。為了照顧老人家,市府編列1億5000萬元預算,興建「蘆竹區老人綜合福利中心」,目前工程設計即將完成,預計今年上半年發包,希望盡早完工啟用,嘉惠長輩市民。

鄭文燦進一步強調,「蘆竹區老人綜合福利中心」,功能涵蓋社會福利諮詢、長青學苑、健康休閒、多功能活動中心及長照服務等;而桃園是最照顧長輩、老人福利最完整的城市,提供健保補助、假牙補助、三節及重陽節敬老金,全國首創舉辦「樂活重陽季」活動,也支持老人會各項文康活動、登山健行與樂齡學習,並編列1億5000萬元預算,設置「蘆竹區老人綜合福利中心」,提升老人福利。

鄭文燦提到,「長照2.0」正在試辦,未來將全面推廣,照顧需要居家護理的長輩們,並建立綜合性服務中心,結合社區關懷據點,讓每位長輩退休生活都能健康並有尊嚴。包括桃園市議員劉勝全、許清順、郭麗華、市府社會局長古梓龍、蘆竹區長褚春來均一同出席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