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受鋒面影響,今天天氣都會呈現毛毛雨狀態。(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21)日天氣受到鋒面通過以及中國南方雲系的影響,天氣狀況不是很穩定,氣象主播賴忠瑋在臉書表示,雖然這波鋒面已經移動到台灣的東北方海面,不過在後方還是有雲系正朝台灣上空來,南部比較不受影響,中部以北與東部雲量偏多,但是雨勢不會太大,整天會呈現毛毛雨的狀態。

賴忠瑋指出,這波風雖然移動速度快,「不過鋒面後方的中國南方,還是有相當大範圍的雲系正隨著高空氣流飄到台灣上空來,只是位置偏北,因此台灣南部比較不受到影響,降雨機率並不高;中部以北和東部雖然雲量偏多,卻不致於降下太大的雨勢,因為這一波雲系水氣並不算很多,所以今天的天氣會看起來有點陰陰的,看起來很像要下雨,但是又不下雨的,但是一旦走到戶外又覺得好像在飄毛毛雨。」

雖然今天氣溫下降了一點,不過預計明天天氣會再出現空檔,溫度也會回暖,不過要特別留意的是,在周四及周末可能還會再分別有鋒面雲系南下,不只天氣變化的較迅速,溫度也會隨著天氣有變化起伏。

另外,今天空氣品質也不太好,西半部今天可能都有機會達到敏感族群不良等級,封面後方的東北風南下,可能帶來一些境外污染物。

▼明天天氣會再出現空檔,不過在周四及周末溫度還會有變化起伏。(圖/翻攝自氣象主播賴忠瑋臉書)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