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電動床

▲這起案件中,所有屍體和屍塊的總重量將近2公噸。(圖/翻攝自封面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西北區的綿陽市公安去年底破獲一起非法收購、出售重點保護的瀕危野生動物案件,此次共抓獲嫌疑犯6人,並在主嫌梁某長期租用凍庫及住所等地查獲至少5隻黑熊、穿山甲、貓頭鷹、鱷魚等數種動物,多種瀕危野生動物的屍體就有193具,總重量將近2公噸。

據陸媒《華西都市報》報導,綿陽市森林公安局2015年夏天接到市民爆料稱市區內有餐館賣熊肉的電話,並在多家餐館清查時,都發現供應商出現了梁嫌的名字。公安台灣電動床工廠表示,「名字是唯一的線索,年齡、性別、籍貫外貌,我們當時都一無所知。」

經過半年的追查時間,公安指出,「有人叫他梁野味,也有人喊他梁蛇,他本名叫梁少華,專做野味生意,從各地收貨,再發到四川全省各地去。」

最後,公安在綿陽市區一間凍庫內,發現了裝滿動物屍塊的塑膠袋,裡面有黑熊頭、熊掌、成堆穿山甲、鱷魚等等,193具野生動物屍體和237.5公斤的屍塊加起來,總重將近2公噸,由於在冰庫時間過長,熊掌被搜出時,更是整隻結霜,場景相當怵目驚心。據了解,最近一次的交易中,一名周姓熊場老闆賣了4頭活體黑熊給梁少華,每頭以7000-8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2萬-3.7萬元)不等的價錢賣出。

報導指出,該案於近日移交起訴,按照大陸刑法規定,主要嫌犯梁少華將面臨10年以上有期徒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