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買點數援交詐騙,7旬翁險受騙。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70歲陳姓老翁收到一名自稱20歲女大生的訊息,對方說自己要貸款繳學費,還要認他做乾爹,陳翁想約見面,但對方回說要先買超商點數才能進一步;他到超商要買3000元點數,店長覺得不對勁報警,即時阻止一場詐騙。

陳姓老翁的手機一直響,他正猶豫到底要不要接,超商店長在旁不停勸阻,來電的是一名自稱20歲女大學生,Line的大頭照放的是一張低胸爆乳照,老翁說,「就是這個女生啊,她就說2小時3千嘛」,員警告訴老翁,你遇到詐騙集團啦!

員警研判這又是利用通訊軟體色情詐騙的老梗,老翁收到辣妹傳來訊息,對方自稱要貸款繳學費,老翁想邀約見面,沒想到對方卻開口要他先購買超商點數才能「進一步」。「現在在恐嚇我啦,我本來想說就花3千元了事,店長就說『不要啦,這是詐騙集團』。」

老翁當時要買3千元點數,超商店長覺得有異台灣電動床工廠,趕緊報警,員警拆穿這是詐騙手法,但老翁的手機響個不停,對方還傳訊息恐嚇,甚至揚言要叫黑道堵人,讓老翁嚇得要換號碼。

「(警:阿伯你就不要傳了)我這個電話要改掉嗎?(警:不用,你就封鎖就好了)我是說我本身的電話要換嗎?(警:不用不用,我幫你用,我電動床幫你封鎖)封鎖我知道,但我現在是說我本身的電話要換嗎?(警:不用不用)」老翁遇上詐騙,所幸超商店長極力阻止並報警,他才驚醒是騙局一場。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