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登記公司該找誰呢?公司開辦就找他~
  • 申請公司行號流程 如何開公司呢?該找誰辦理~
  • 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費用及內容有哪些呢?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范冰冰、舒淇加盟《最強大腦2》 孟非當評委
    [摘要]12月9日下午,江蘇衛視科學真人秀《最強大腦》第二季在北京舉行瞭發佈會,“奶茶妹妹”章天澤、孟非等嘉賓悉數亮相,同時宣佈范冰冰和舒淇等將一同組建女神團。




    孟非(微博)(微信號:mengfeiweixin)

    出席發佈會

    “奶茶妹妹”章天澤

    蔣昌建、魏坤琳

    騰訊娛樂訊 (文/小方芳 圖/小鋼 視頻/阿洋)12月9日下午,江蘇衛視科學真人秀《最強大腦》第二季在北京舉行瞭發佈會,“奶茶妹妹”章天澤、孟非、李響(微博)(微信號:lix1015

    、蔣設立境外公司昌建、MR.魏等亮相。同時宣佈范冰冰(微博)(微信號:fbbstudio916

    )和舒淇(微博)等將一同組建女神團,打造“4+X”新模式,蔣昌建透露,這些女神來不是供著她們,讓她們做花瓶,而是讓她們提出專業問題。李響也一再表示,節目絕對不做假,所有的實驗和挑戰都是在真實、客觀的環境下進行的。

    蔣昌建調侃孟非 “我們這是在拯救他”

    在第一季《最強大腦》中曾以“X觀察員”身份亮相的孟非,第二季中將轉換角色成為評委。對此,主持人蔣昌建調侃這是在“拯救”孟非,“因為他長時間主持那個節目(《非誠勿擾》(觀看)),沉浸在“粉紅軍團”中,擔心他的主持風格產生‘嫩化’,所以想讓他來《最強大腦》歷練下。”玩笑過後,孟非談起加盟原因,稱可能生活中很多人都覺得在自己的領域裡很優秀,但看瞭節目後才發現其實大傢都是普通人。此外,孟非還表示看選手進行挑戰,“很多時候我的眼淚都要奪眶而出瞭。”

    去年《最強大腦》打造出瞭“坤倫組合”,由音樂才子周傑倫擔當Dr.魏的“科學助教”。這一季的科學助教則是由“奶茶妹妹”章澤天擔當,章澤天談到加盟理由時表示,完全是興趣使然,“第一季就有關註,看過節目覺得非常有意思。”這次章澤天不僅要接任科學助教,更要和Dr.魏一起搭檔共同主持《最強大腦》的衍生節目《燃燒吧大腦》。首次登上熒幕又要擔任主持人,章澤天說她挺緊張的,但她非常期待和最科學、最嚴謹的Dr.魏一起合作。

    再次強調“節目不做假” 范冰冰、舒淇加盟不當花瓶

    第一季《最強大腦》贏得不錯的收視率,但江蘇衛視頻道總監李響透露,在做第二季節目時,主創團隊卻承擔著極大的壓力和挑戰。為瞭將節目打造得更完美,主創團隊經常翻山越嶺尋找選手,其中的變數也是尋人最大的阻礙。此外,在盡力保證收視率的情況下,團隊也希望《最強大腦》同樣收獲影響力和聲譽。

    談及節目中的實驗被質疑作假,李響再次強調,所有的實驗和挑戰都是在真實、客觀的環境下進行的。“因為項目不能有一點瑕疵,我們希望用嚴謹的挑戰,讓大傢感受到節目‘非娛樂’的力量,同時也讓科學流行起來。” 除瞭固定評委之外,第二季《最強大腦》特別邀請國內外一線女星共同組建超強陣容 X女神團,打造“4+X”新模式,目前范冰冰、舒淇已經確定加盟。蔣昌建透露,這些“女神”並不是在節目中供著,比如范冰冰她是針對很認真在觀察,還能提出一些專業問題。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在這裡,讀懂如何申請公司登記娛樂圈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娛樂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騰訊娛樂”,獲取更多娛樂資訊。

    成立公司流程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