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中申請公司 台中行號申請流程請分享~求檔
  • 開立有限公司 台中行號申請的會計師~有急件處理嗎?
  • 台中公司營業登記 開立有限公司有什麼條件嗎?求分享~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我國潛艇再次走出國門 中泰潛艇采購協議在北京正式簽署
    2014年以來,泰國采購中國潛艇的傳聞就不斷湧現,如今這場長達多年的“軍購馬拉松”終於塵埃落定。

    今年3月,泰國國會通過的2017年預算案中包括瞭泰國購買中國潛艇的第一部分撥款。現在中泰有關S26T潛艇的采購協議在北京正式簽署。中船重工官方微信號5月5日報道,中泰S26T潛艇采購協議簽署儀式在北京舉行,泰國海軍參謀長陸猜.陸迪上將與中船重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子秋分別代表雙方在協議書上簽字。

    國傢和軍隊相關部門領導、中船重工副總經理楊金成、中國駐泰國武官張力等共同見證。

    簽字儀式開始前,雙方圍繞深化相關合作、推動兩國友好交往等內容進行瞭交流,楊金成還與泰國海軍副參謀長查拉薩卡中將、吉斯達鵬少將分別見簽。

    此次協議的簽署,是中船重工研制生產的潛艇產品正式出口泰國的重要標志,是繼出口巴基斯坦後,我國常規潛艇對外出口的又一重大突破,是中船重工堅決貫徹落實“走出去”國際化發展戰略的重要舉措和豐碩成果,對於鞏固和加深同周邊國傢的友好合作具有重要意義。

    泰國副總理普拉威曾表示,與中國的采購談判是公開透明的,而且這次采購對於泰國海軍來說是十分劃算的交易。

    “我們選擇中國制造潛艇的原因是,在所有提供潛艇的國傢裡面,他們的價格是最便宜的”他對記者說。

    關於泰國海軍是否需要潛艇,普拉威則說,泰國需要潛艇來保衛安達曼海上的自然資源,他還補充說,泰國所有的鄰國“都已經擁有潛艇”。

    他表示,首艘潛艇將在未來6年內交付,21世紀20年代內還將交付2艘。

    5月2日,泰國海軍在“查克裡.納呂貝特”號航母上召開采購S-26T潛艇新聞發佈會,發佈文件和數據對泰國各界的質疑作出澄清。

    泰國海軍在航母上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S-26T潛艇

    泰國海軍列舉S-26T五大優勢:1、AIP系統提供5倍於純電池推進的水下續航力;2、配備魚雷、水雷、潛射反艦/對地導彈;3、配備救生艙及有足夠儲備浮力,任一艙破損可不沉;4、中國有豐富潛艇使用經驗及訓練設施,泰軍可在中國接受培訓;5、提供其他廠商不提供的2年保修,8年內保證配件供應及5次艦艇狀況檢測。

    據悉,S-26T潛艇是以中國海軍自用的039B型常規潛艇為基礎的外貿型潛艇,039B水下排水量約3650噸,裝有國產AIP系統。裝有6個533毫米魚雷發射管,可以發射鷹擊-82,鷹擊-84等反艦導彈。2017年阿佈紮比國際防務展開幕會上,中國船舶(600150)重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表示該潛艇可以進行客制化改裝。

    軍事評論員表示,對於泰國軍方來說,無論是采購上百輛的坦克裝甲車,還是購買性能優異的常規潛艇,都是非常劃算的買賣。中國軍工的交付信用良好可靠,不像泰國此前購買的烏克蘭坦克,在僅僅交付瞭幾十輛質量低下的坦克之後就再無下文。更何況從中國購買武器裝備,既有助於加強中泰兩國的友好合作,同時泰國也不用像購買歐美裝備那樣付出各種政治代價。而中國對外軍貿完善的售後服務,也保證瞭泰國所購買的中國武器裝備後續使用上的便利。



    關註同花順財經(ths518),獲取更多機會


    熊來瞭!要吃人!

    13:19:16現在我們最重要的就是辦法保住本金!隻有保住瞭本金,這樣當行情來臨的時候,才有足夠的子彈打進去!

    13:20:26看來還是對這個票情有獨鐘啊。

    13:21:42【牛哥觀點】雄胺龍頭—冀東裝備(000856)再度拉起封住漲停,遊資又開始興奮起來瞭!下午的大盤如果想反彈,估計就看雄安瞭!!

    13:23:56這個公司的名字很符合未來的熱點趨勢,愛健康,愛和平!但是我對這個票的基本面沒有研究,不敢說長線,隻能說技術上挺強的!

    13:24:58既然想賭,先想好最壞的結果,如果最壞的結果在自己的承受范圍之內,就賭。如果不能承受,那就不要手癢。供參考


    兩日內有轉機,特別是周三,僅是反彈

    13:04:42刷新一下,在我們房間

    13:13:08您撥打057156768888這個電話 聯系一下同花順的客服 說明一下情況

    13:13:39您撥打一下057156768888。讓它那邊幫您看看

    13:16:39周一就可以用瞭

    13:20:26在這個位置 然後點擊小鉛筆 改名字和頭像


    超跌反彈也開新公司在醞釀之中

    11:27:20世紀瑞爾,業績較差,估值泡沫很大,超跌反彈會有,但空間不大,中長線仍有很大調整壓力

    11:30:52陜天然氣,這種公用事業股缺乏成長性,難以吸引資金,超跌反彈估計會有,8.6-8.7是壓力位

    11:32:11政通電子,不建議加倉

    11:32:48如果是我,會考慮等個反彈就止損走人

    11:35:22京東方A 行業景氣度今年大幅提升,它的一季報業績高增如何登記公司,市盈率指標較低,大概率還能反彈。


    超跌反彈一觸即發

    11:53:31 #莫老濕盤中收評# 但別高興太早,這波資金起不瞭多大用,後面需要看大機構券商和基金的資金態度,他們認可瞭,自然會再次放量然後超跌反彈就這麼形成瞭!這種市場規律書中可學不到哦!

    13:11:33#活動預告#粉絲福利,周四晚上莫老濕又要給大傢講視頻講座咯 全部都是滿滿幹貨,而且還有莫老濕神秘指標,一個復盤強勢股一需要幾秒鐘的神秘波段指標和各位分享

    13:15:05訂閱資訊用戶據說是免費的喲

    13:16:23講座中我會和大傢分享 私募怎麼去操作今年的市場的。還有老司機怎麼合力分配倉位 以及 趨勢票配置 和籌碼博弈票的操作技巧之類的

    13:25:50屆台中公司行號申請時我會再聊天室裡公佈的。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