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臺北電腦展2017:宏碁展區帶來截然不同的影院級體驗
原標題:臺北電腦展2017:宏碁展區帶來截然不同的影院級體驗



齊魯晚報訊 2017年臺北國際電腦展已正式開幕,宏碁展區以與以往完全不同的嶄新風貌亮相登場,以影院的概念將空間重新包裝,規劃出專屬於電競、結合Windows Mixed Reality(混合現實)和極具影音效果的VR(Virtual Reality,虛擬現實)專屬體驗區,讓來自全球的參觀者親身感受嶄新科技結合Acer電競產品帶來的震撼。此外,展位中並以雲端智聯構建智慧生活的概念,呈現宏碁智雲(aBeing Cloud)全方位的雲端解決方案。宏碁公司連續10年榮獲臺北Computex D I Award設計獎,今年除瞭多項產品持續獲獎外,並獲頒“臺北國際計算機展創新設計貢獻獎”殊榮。



電動床評價



劇院級沉浸式體驗虛擬現實與電競的超級震撼



今年Computex中,宏碁的展區采用瞭全新創意設計,以影院的概念將空間重新包裝,規劃出專屬於電競、結合全球首發Windows Mixed Reality和StarVR頭戴式顯示器(HMD)等不同產品所帶來的沉浸式體驗區,展現宏碁轉型的軌跡與矚目成果。參觀者來到Acer展區會先領取體驗號碼牌以登記體驗時段,再進入StarVR和Windows Mixed Reality 的體驗區親身感受。除瞭HMD頭戴式顯示器外,這個專屬空間還展示瞭宏碁Predator系列最新的電競筆記本電腦與顯示器,包括重磅登場的Predator 21 X曲面電競筆記本電腦、及上個月甫在紐約的IMAX劇院發表的全球新品,包含內建NVIDIA GeForce GTX 1080顯示適配器的Predator Triton 700、以及支持NVIDIA G-SYNC的4K HDR Predator X27量子點電競顯示器等。







用戶與服務導向的雲端解決方案 – aBeing Cloud



宏碁的abSignage智雲看板,是基於服務導向技術以“智聯萬物、服務上雲” 概念而開發的宏碁智雲(aBeing Cloud)的體現。Acer abSignage是目前智慧看板產業中,唯一廣度達到全球佈局的商業化完整雲端解決方案。abSignage提供企業客戶一站式的服務,包含整合硬件(電子看板)、軟件(內容播放智能管理平臺Picture Machine)、管理服務(廣告代理與管理),並且透過宏碁多達全球160多國通路提供售後服務或維護,結合雲端平臺、由前端到後端、完整滿足客戶的需求。宏碁以aBeing Cloud建構的生態圈,還包含提供遠程售賣的智販機(Cyber Mini Mall);結合健康和通信解決方案-aBeing Wellness遠距健康照護平臺,搭配物聯網智能裝置,記錄/追蹤用戶日常生理信息、或是實時推播當地空氣質量信息的Air Monitor等,這些全方位的雲端解決方案都將在展位電動病床評價上呈現。



十年創新 宏碁獲頒D I 創新設計貢獻獎



宏碁公司不斷致力於創新與設計更優質的產品,堅持以人性化設計和消費者需求為中心,開發讓人可以輕松使用、並帶給用戶更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競逐臺北Computex D I Award創新設計獎項,並連續10年得獎。今年除瞭多項產品持續獲獎外,並再獲頒“臺北國際計算機展創新設計貢獻獎”殊榮,證明宏碁在產品設居家照護床計上所堅持屏東電動床的理念和企業使命等重要價值,已被大傢肯定。

電動病床

歡迎蒞臨2017臺北國際電腦展-南港展覽館四樓的宏碁展區(M0804),親身體驗電競產品結合虛擬現實與混和現實的截然不同感受,展覽期間為5月30日至6月3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