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實體零售經濟轉型創新機遇與挑戰並存
人民網重慶5月25日電 (記者喬雪峰)商務部流通業發展司副司長尹虹在第十二屆中國零售商大會上表示,創新推動瞭零售業的發展,增強瞭零售業綜合競爭力,提高瞭零售業對整個經濟社會發展的貢獻度,但進入2016年以來,零售轉型創新出現瞭許多新變化,線上線下融合出現瞭許多新特點,實體零售轉型創新既面臨機遇,也存在挑戰。

據瞭解,第十二屆中國零售商大會暨展會5月24日晚在重慶開幕。本屆大會以“開放創新 深化融合——提升實體零售價值”為主題,由中國商業聯合會主辦,中國商業聯合會和重慶市商務委員會共同承辦。近2000位來自全國的各業態零售商、服務商、供應商以及各級政府部門、協會代表,匯聚重慶,共商發展。

中國商業聯合會會長薑明在開幕式上表示,本次大會重點針對實體零售經濟,推動線上線下融合、業態融合與跨界融合,不斷優化商品供給、服務供給,強化消費體驗,引領消費升級,迎接零售業的新變革,為行業做大、做強及支撐中國經濟穩定發展貢獻力量。

在5月25日舉行的大會全體會議上,商務部流通業發展司副司長尹虹發表瞭題為“開創發展新機遇,謀求發展新動力”的演講,“創新推動瞭零售業的發展,增強瞭零售業綜合競爭力,提高瞭零售業對整個經濟社會發展的貢獻度,創新是零售業發展的主旋律。”醫療電動床尹虹提出,零售業近40年來的改革發展實踐証明,與時俱進、兼收並蓄、開拓創新是我國零售業幾十年來取得輝煌成就的重要經驗,也是零售業應對各種風險和挑戰的堅實基電動床推薦礎,更是零售業從小到大、由弱到強、百煉成鋼的重要保証。

隨著我國經濟發展進入新常態,零售企業面臨的環境發生瞭較大變化。尹虹表示,受經營成本日益攀升、消費需求結構調整、網絡零售快速發展等諸多因素影響,零售業特別是實體零售業主要指標增速回落,關店現象頻發,行業發展形勢嚴峻。但是進入2016年以來,零售轉型創新出現瞭許多新變化,線上線下融合出現瞭許多新特醫院電動床推薦點,實體零售轉型創新既面臨機遇,也存在挑戰。

最後尹虹表示,下一步,商務部將會同有關部門,繼續以《意見》的貫徹落實為核心,圍繞“推廣新模式、應用新技術、培育新主體、營造新環境”開展系列工作,適應消費結構升級需要,推動建立“需求引領、技術驅動、融合協同”的零售新生態,進一步提高零售業發展質量和流通效率,切實發揮零售行業滿足需求、引導生產、惠及民生的重要作用。

據薑明介紹,本屆大會將同步召開中國零售管理創新論壇等9個專題論壇,設有智慧零售展區、綠色節能展區、特色商品展區等3大主題展覽,雲林電動床展覽面積近5000平方米,搭建零售業高端互動平臺,促進零售業全產業鏈資源對接。

三馬達電動病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