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精何時喝



兒童滴雞精推薦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由於前瞻計畫北市目前分配率為「0」,台北市長柯文哲本預定要出席立法院17日舉行的前瞻計畫公聽會,爭取這次8800億元的分配款大餅,但卻在16日晚間突然由幕僚宣布更改行程不出席。柯此舉不僅引發外界「柯朱心結」的討論,連議員兒童雞精也都看不懂柯的做法。

據了解,柯文哲原本確實排定明天要出席公聽會,受訪時也曾強調「總是要表達一下想法與看法」,但似乎為了向新北市搶先發出新聞稿一事表達抗議,才做出此舉。新北市15日稱,雙北達成共同爭取三環三線納入前瞻計畫的共識,讓柯相當不滿,更在受訪時公開回嗆,「誰跟他(朱立倫)共識啊」。因此,在朱立倫決定親自出席公聽會後,不願隨之起舞的柯,因此決定取消出席。

據稱,比鄰而居的雙北酸然有共同生活圈,但兩邊執政者對於建設有很多不同想法,很多事應該經過充分討論再公布,尤其像前瞻計畫,雙北有各自爭取的節奏,不應該是被哪一方拖著走。新北擅自偷跑宣布消息的方式,讓柯文哲略有微詞,認為新北的做法是「吃台北市的豆腐」。

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說,柯文哲自從媒體最新民調顯示朱立倫旗鼓相當後,力拼連任的柯和朱已有心結,為避免前瞻計畫的舞台,拉抬到朱立倫的聲勢,索性不出席。

王鴻薇認為,無論翡翠水庫取水口的建設、捷運三環三線等,都事涉雙北,兩邊政府本就應該聯手爭取,如今卻因為柯文哲的「小鼻子小眼睛」,最後卻放棄不出席,「實在很莫名其妙。」

而議員汪志冰認為,柯文哲已和總統蔡英文談好條件,「反正我市長就讓你選,我不會派人選」,前瞻計畫別人嗷嗷待哺,我們就先給別人,到時候你就不要吵。柯文哲為了討好蔡英文、為了下一任選舉,也不能在那邊鬧。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