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功效





孕婦滴雞精





▲綠委罵簽承諾書大學喪權辱國,柯志恩反諷:立委教授別回去教。(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世新大學遭爆簽署「一中承諾書」,教育部開始清查同樣有簽署承諾書的大專院校,引來各大學不斷喊冤。國民黨立院黨團則批蔡政府發動「台版文革」,是民進黨一貫操作模式。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反轟,國民黨眼中只有自我利益,只有一套洗腦劇本,「還是打掉重練算了」。

除了世新大學以外,教育部3日點名6校針對陸生來台簽署「承諾書」,包括,聖約翰科技大學、清華大學、中華大學、中原大學、朝陽科技大學以及靜宜大學,各校都強調,一切依法辦理,但承諾書只是提供給師生的活動說明,並非一中承諾書。

另外,連指標名校台大也同樣被點名,台大則表示,過去雖有提供「承諾書」,但內部因早發現不妥,去年8月就不再給予「承諾書」,而改給「聲明書」,避免涉及敏感的政治立場表態。

這份研修承諾書引發各界議論,民進黨及時代力量立委都齊聲批判,要教育部徹查相關細節,並給予處分;國民黨立委則認為「過度解讀」,教育部也過度緊張。

鄭運鵬批,國民黨應該整理一下自己的意識型態作業系統,「文革、清算、批判、鬥爭」這些政治用語,並不是台灣在地的歷史脈絡,而是來自過去國民黨威權教材裡面滴雞精比較,「用來洗腦台灣人、詆毀中國共產黨的內容。」

因此,鄭運鵬說,當聽到國民黨意見領袖在各種場合以這些用語,批判民進黨的政策時,「卻沒有聽過他們以同樣的標準批評中共,根本就是雙重標準,而且是自我矛盾。」

鄭運鵬認為,國民黨的「腦袋裡面還裝著當初威權洗腦的作業系統」,反正和國民黨不一樣的政治主張,就是清算鬥爭,而國民黨就是永遠悲情的受害者,「這個團體大大有問題,才會一路失去民心、一路失敗。」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