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 08-05齊魯壹點


科學飲食很關鍵 飯前請洗手,就餐請註意葷素搭配、平衡膳食,多食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的新鮮蔬菜、水果等清淡健康食品,不暴飲暴食。[詳細]

05-30 11-05半島網-城市信報

主創團隊表示,制作“泉城夜宴”宣傳片,並不是一場燈光秀的普通再現,而是以更加宏大的視角,對濟南這座煥然一新的“不夜城”予以全新的解讀、闡釋,除瞭對景觀風貌的震撼呈現之外,更加註重城市內涵、人文風貌的表達,彰顯濟南這座千年古城在新時代迸發出的生機和活力。

景觀效果與人文風貌交相輝映

人是城市的主體,在浮流的光海畫卷中步換景移,人在其中,是觀賞者,也是畫中人,《泉城夜宴》宣傳片讓人們感受到燈光與濟南人居的精神互動,明湖秀對歷史文化的詮釋。秉承光與城、光與人的關系,宣傳片旨在通過畫面語言,將一個更加時尚、更加現代、更有“國際范兒”的嶄新泉城呈現在世人面前。

05-30 09-05山東24小時

精品團隊精心打磨精益求精

在《泉城夜宴》制作過程中,創作團隊反復推敲出立意新穎的藝術構想,將“泉城夜宴”宣傳片分為:釋宴、佈宴、品宴三個章節,以夜色、燈光、泉水、地標、涼亭、水草、橋、船等為載體,以濟南深厚的歷史文化為命脈根基,融“山泉湖河城”於一體,在悠閑、安靜、靈動、閃爍、濃情、震撼中,用流動的光影將“泉城”置於新的水墨畫中。夜逍遙、泛舟行、明湖秀,被喚醒的夜色中的山泉湖河城,如一幅美輪美奐、濃墨淡彩、虛實相生的山水夜畫,在靈動靜謐和波光淋漓中徐徐展開。


5月30日到6月1日本市多雲轉晴,局部有霧,南北風交替,風力3~4級。5月30日最低氣溫全市14℃~16℃,白天最高氣溫市區23℃,其他地區最高23℃~30℃。6月1日最低氣溫全市14℃~16℃,白天最高氣溫市區24℃,其他地區最高24℃~32℃。[詳細]

值得一提的是,打造《泉城夜宴》宣傳片的團隊,對於很多濟南市民來說並不陌生。近年來,該團隊先後推出《天下泉城》、《名士濟南》、《曲山藝海》、《小清河》、《現代泉城》等一系列知名度、美譽度極高的作品,為提升濟南城市形象,讓國內外更好地瞭解濟南發揮瞭重要作用。

宣傳片《泉城夜宴》聚焦濟南“一湖一環”項目。該項目是泉城夜景亮化系統升級工程的啟首工程。“一環”,環城公園周邊,核心景觀亮化;“一湖”,在大明湖上打造一臺大型水上動態實景表演“明湖秀”。

具體拍攝過程中,為更好地展示燈與水、燈與城、燈與人的關系,創作團隊動用瞭目前業內最前沿的設備,通過空中、地上、水下、車上等多個角度,進行瞭全方位、立體化的拍攝,捕捉到光、水、人、城的各種獨特細節,以及這些元素在燈光下演繹出的無窮變化,以電視特有的視覺傳播效果,勾勒出光影裡的濟南夜色,奉獻給觀眾一道兼具景觀效果與歷史文化的極致視覺饕餮。

據瞭解,這部最新的城市形象宣傳片《泉城夜宴》,將從近期開始在濟南廣播電視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化糞池|台中抽化糞池價格|台中市抽化糞池|台中市抽化糞池價格臺各頻道和城市移動電視、戶外大屏等滾動播出,期待您的“品鑒”。(大眾網-山東24小時客戶端記者張瑪睿)


日前,“中國旅遊影響力調查2018——山東省最具影響力十大景區” 調查結果公佈。泰山風景名勝區以96.4的綜合得分遙遙領先,位居第一;濟寧曲阜明故城三孔旅遊區、臺兒莊古城景區緊隨其後,位列第二、三位,青島市嶗山風景名勝區位列第四。[詳細]

05-30 08-05半島網


29日,省委、省政府公開《山東省貫徹落實中央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反饋意見整改方案》(以下簡稱《整改方案》)。省委常委會會議、省政府常務會議、省長專題會議專門研究整改工作,及時制定上報《山東省貫徹落實中央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反饋意見整改方案》。[詳細]

05-30 08-05齊魯壹點


去年,濟南交警以“創城”為契機,大力整治路口交通;而今,機動車“禮讓行人”已經成為大多數駕駛員的自覺習慣,路口文明也成瞭濟南的新名片。槐蔭交警供圖 在施劃右轉待行區前,右轉車輛為禮讓行人而壓車較長。[詳細]

“網紅”濟南的宣傳片來瞭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化糞池鑽孔價格|彰化化糞池鑽孔價格!《泉城夜宴》今日首發

“網紅”濟南的宣傳片來瞭!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化糞池探測|台中化糞池探測《泉城夜宴》今日首發

發佈會現場


5月29日,市安監局發佈2018年1~5月份全市安監系統行政處罰情況通報。其中執法檢查處罰554起、罰款1108.29萬元,分別占總起數的95.03% 、總數額的49.51% ;事故處罰29起、罰款1130.09萬元,分別占總起數的4.97% 、總數額的50.49%。[詳細]

2018-05-30 11:24:00 來源: 大眾網 作者:


大眾網濟南5月30日訊泉水為引、荷映船說,時空為軸、夜宴驚鴻。今天上午,由濟南市委宣傳部、濟南廣播電視臺聯合出品,廣電精品創作團隊歷時數月傾力打造的“泉城夜宴”電視宣傳片在廣大電視觀眾的翹首期待中,終於揭開神秘面紗。“泉城夜宴”宣傳片依托“一湖一環”項目,將濟南這座千年古城的景觀、人文有機融合,呈現出恢弘、震撼的視覺效果。

05-30 11-05半島網-城市信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