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調調科技登2017智能照明系統排行榜首


憑借人性化的設計與操作,調調科技在《互聯網周刊》刊登的“2017智能照明系統排行TOP10”中名列榜首。

隨著LED成為照明市場主力,科技發展使萬物互聯成為可能,人們開始尋求傢居體驗升級,智能照明的藍海也逐漸被人們發覺。

文章指出,照明是建築中至關重要的一環,同時也是個性和品位的體現。當國傢提倡“綠色節能”,並大力推崇綠色建築後,LED便依靠更高的電光效率和更環保的材料逐漸成為市場寵兒。相比白熾燈和節能燈,LED不僅擁有國傢政策扶持的優勢,更因其體積小、能耗低、使用壽命長、使用范圍廣、色彩豐富、綜合成本更低,成為迅速占領市場的主流產品。

由於LED的技術門檻低,企業能夠輕易進入市場,導致LED照明行業處於低價、微利時代,因此尋求新的突破口成為LED企業的重中之重。從國傢層面來說,長期以來,智能照明一直是國傢產業政策和能源政策鼓勵發展的領域;從技術上來說,由於LED的光電特性,LED更容易調節光線的亮度、色溫、色彩,因此智能照明隻可能在LED上實現;從消費者角度來看,人性化的智能照明是消費者追求傢庭服務升級的必然;從市場發展空間來看,智能照明市場是一片藍海,具備創新技術和瞭解互聯網發展模式的企業更具競爭力,這是淘汰低質產品、讓照明重回傢庭中心的好時機。

智能照明是形成萬物互聯的關鍵環節

從飛利浦照明和華為簽署合作協議,到小米與照明企業簽訂聯合聲明,宣佈共同推進智能照明產業發展。近年來海爾、中興、京東、百度、阿裡、魅族燈各領域的巨頭們都開始湧入智能照明市場,因為時下智能照明不再是傳統照明行業的事情,而是糅合瞭通信技術、控制技術、IT技術等多種技術的新興領域。

眾多知名企業能夠跨界聯合,進入智能照明市場,究其原因,是因為隻有融入瞭黑科技的智能照明系統才能實現對整個室內空間所有照明設備的人性化控制,例如實現自動調節、語音控制、情景照明等功能。另外,以數量和分佈范圍出眾的照明設備,擁有獲得大數據的得天優勢,為更多高附加值的傢居服務打下基礎。從無人駕駛到VR/AR,智能化時代已經在無形中走入我們的生活,未來將會迎來一場智能化的顛覆,智能照明系統建設將為智能照明領域增加新的光彩。

台中公司行號申請

智能照明能夠帶來的不隻有傢庭的美觀與裝飾,更可以通過色彩的變化構造出不同的場景,讓傢庭也能獲得五星級酒店、高檔餐廳一樣的氛圍。人們逐漸喜歡通過衣食住行表達生活態度,而對於一天要花十幾個小時去面對的傢庭空間,裝飾的賞心悅目不為別的,隻為取悅自己。


調調科技之所以屢屢收到來自明星、媒體、合作夥伴的高度評價,正因為調調憑借自己研發的專利技術,在智能照明系統上遙遙領先其他企業。依靠互聯網思維,對用戶需求進行深度挖掘,再對用戶習慣進行深度理解,調調的QUBIC智能照明系統比傳統照明系統更簡單易用,功能豐富。去年,調調與時尚芭莎合作,滿足明星大咖的定制化需求,也旨在為不同的用戶營造獨特的美的感受。調調成功將藝術鑲裹在智能照明領域,從而帶來一場視覺盛宴,是難得的創造性探索。

如何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原標題:調調科技登2017智能照明系統排行榜台中申請行號登記首)



本文來源:南方都市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 最新消息!徐州這個地方被中央看中,成為全國試點!
  • 夜市 何時成為“城市風景”-
  • 南寧晚報多媒體數字報文章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dwwwpx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